close




啊妞~~~~~ 

這是一篇不負責任的短文

單純因為太久沒看到無限出現在舞台上啦嗚嗚嗚

而且年末大戰該出現的都出現了XDDDDD

undefined  是我們的怪物新人團愛控iKON

哈哈哈話說具總那頭髮 韓彬那帽子

實在辨別度太高了

好期待舞台會有哪幾首歐摸


undefined 我們千思念萬呼喚強勢回歸的口罩兔子團B.A.P


話說這張有真夠眼尖的才能認出來

話說zelo那傲人的身高也不難吧(咦

雖然我是從先認出大賢的頭髮啦(?私心太誇張

畢竟努娜們都有練過哈阿哈

undefined 超強刀群舞的真實BAD Oppa無限INFINITE

歐摸你們說說自從bad之後就又去當世界偶像了

最近從showtime中有得到一點安慰

不然你們休想跟我睡(痾你誰啊

好啦我十萬八千多顆真心期待舞台嗚嗚嗚(浮誇


綜觀以上

這陣容還不夠吸引人才怪XDDDDD

好啦還有我熱戀的防彈少年雖然還沒看到照片

但影片中已經有了大概就能放十萬八千顆心了吧?

App0001.PNG 

來硬要放一下

而且還不放最新pt2硬要放pt1的

可是我真的很愛這張啊


好啦以下提供一下最近認識親估分享今天熱騰騰的影片

還有歌謠大戰FB粉專大家可以去發搂哦


https://www.facebook.com/sbsmusicawards2015/ph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