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文章了

忙了一陣子這篇寫不完的文也該完成了 

前陣子防彈iKON風波太多了

雖然已經算是幾年的姐姐飯

對於各種生病也認為是人之常情~

雖然心塞還是有啊但看了某個粉專的版主寫得太有道理了

KPOP界或是演藝圈,很多事是我們很難直接想到的

因為愛所以心疼,因為理解所以支持。

看完紅白之後對於追星這件事又多了太多的感觸了

PS:紅白藝能大賞的後記就等之後再補上了

以魚的龜速...可能要等寒假才有時間一一補上哈哈哈哈


回歸正題!!!(文長~來自一個多年姊姊飯的心聲)

魚從2012年5月15日正式成為一位迷妹

雖然一開始有喜歡SJ但沒有很認真追...

直到喜歡INFINITE,我也開始了一個新的身分-Inspirit∞

那時候正值高中的我面對很多的壓力(家庭、課業、友情...)

幾乎該有的壓力都出現了

我一直認為喜歡偶像或是追星這件事並不是壞事

因為那對我來說算是一個快樂的來源與紓壓的出口

我可以從無限身上得到很多快樂(例如:序列王

或是他們本身(? 哈哈哈

後來認識了幾位也喜歡無限很久的朋友

下課有空就會去找他們一起看無限視頻聊各種偶像的事

那時候最期待的就是無限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了啊

等著等著也就上了大一

終於在2013/10/12-10/13

無限一巡來到台灣站了!!!!!!!!!!!!!!!!

理所當然地將存了很久的積蓄一次噴光?

(好關於演唱會之類的東西就等之後再認真發個後記吧)

演唱會後廢人症發作了空虛感隨之而來

「見過了,然後呢?」

記得那時候看到接送機混亂的秩序

粉絲那麼失控的舉動有多麼不爽還有失望

認為他們把我們的台灣Inspirit的形象都弄糟了

從各種預覽圖,我看不見無限的笑容了

開始各種猜測與預想

我明明了解INFINITE成員們是怎樣的人啊

至少我知道的他們是很珍惜很愛護粉絲的

還是會滿懷愧疚與失望地想著:

「啊果然搞砸了...讓你們失望與難受了,對不起!

儘管我們所做了再多的努力與應援,

想要在你們心中塑造台灣粉絲是很好的,

想讓你們喜歡台灣粉絲,然後常來看我們

但最後被一些人脫累了,

海外飯就只是海外飯了...是吧


                                            

後來過了大約半年吧!終於從廢人症痊癒

和原本高中的那群inspirit開始越來越少聊無限也沒什麼聯絡

大家開始美好的大學生活

因為大學很少遇到追星朋友加上演唱會後的空虛感

那是第一次我開始有了這些想法:

「如果能不當個迷妹就不要當了吧!

更何況身為海外飯的我們,

在他們心中還是比不上韓飯來的親近重要!

我們和他們是不同的,韓飯是家人,

海外飯只是一群很喜歡他們的瘋狂粉絲罷了!

其他國家的行程都只是工作,

他們賺錢拚知名度;我們利用演唱會見他們一面,

互相滿足彼此的需要!」


                             

後來我開始把生活重心放在大學

而且那陣子無限常去各地巡迴

能在節目上看到他們的機會變少了

各地演唱會的視頻也常勾起我悲傷的情緒

開始不像以前那麼瘋狂每天關注

偶爾收圖收視頻買專輯

開始意識到原來自己除了喜歡他們不能多做什麼

但仍然關注著無限,用一種很珍惜的喜歡

不像初戀的感覺那麼瘋狂,

但直到現在仍然像老夫老妻的愛一樣堅定且溫柔

而且魚一直對無限有著感激的心

讓我度過那段壓力很大的日子,謝謝你們


另外,其實到現在他們也出道五周年多了

雖然大家都很佩服他們打破五年魔咒

但身為老飯的我其實有著另一種擔心

儘管在 BAD 推出後有增加的趨勢

但魚還是很怕大家忘記INFINITE

尤其現在後輩團體湧出非常快速

KPOP圈汰換率太高了

無限有一陣子也很少消息難免有些擔心

但我還是相信武林只要願意投資,

無限的實力是不容置疑

只是武林好像後來把重心都放在師妹團身上了啊

2016還要推新男團的樣子QQ

但我答應你們

「我會不離不棄,也不會有新歡就忘了舊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