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寒流來襲,租屋只有10度 

室友也回家放寒假了......

一個人窩在床上,心血來潮就把買的所有專輯寫真都擺在旁邊

看著iKON Fanmeeting的影片,聽著防彈cover的歌曲,

JUNKOOK的聲線很美,聽著聽著有點溫暖

前陣子突然思考的關於粉絲與偶像之間的愛

於是就來發個文了~~~

好像是從飯上防彈之後開始,那種喜歡就不太一樣了

正確來說是遇見金泰亨後改變的 

記得最開始飯無限的時候,就是被L 吸引

後來看了序列王、seasome game...等等

就更喜歡L COS解除的金明洙

可是對於他的喜歡很單純,

不會幻想和他在一起或是有怕他交女朋友這類的困擾

雖然也會有點佔有慾XDD

但還是很清楚他就是偶像,像星星一樣遙遠

後來飯上防彈,最先看到的就是泰亨

我記得很清楚是DANGER MV釋出時

被他的眼神秒殺  整個大失血

後來開始認真追以前的歌、節目... 

發現他其實是的可愛小子 整個母愛爆發太可愛

後來越陷越深,更慘的是恰逢失戀ㄏㄏ

於是更依賴他們,每天看他們都會很開心也會忘記傷痛

然後決定自己去看了防彈第一場台灣演唱會,認識了幾個親估

後來很認真追,幾乎每天生活都有他們存在著

每天都聽防彈的歌,而且聽見泰亨的聲音就會哭 

漸漸地魚走出失戀的傷痛,但卻換來另一種無法言喻的悲傷

因為太依賴也太喜歡泰亨,他開始像毒藥一樣 不誇張

也許有些人很難體會我接下來說的;又也許也有人對偶像有這樣的感受

很難戒掉的愛,但一開始發現後否認並告訴自己:

『妳好像超過太多了,那不是最開始妳喜歡他的感覺

他是偶像,妳只是眾多粉絲中的一個,

別愛他,因為他連妳是誰都不知道,

他身邊遲早會有個人但不可能是妳,

妳愛他會心很痛的,別幻想了!』

於是我開始嘗試不在讓他占據我所有的生活

但抽離也很痛苦,即使嘗試了很多努力
甚至把重心放在現實生活,開始認識一些男性朋友
但就沒有一個讓我像泰亨一樣喜歡
我開始明白了,嘗試再多努力也改變不了這個事實

雖然如此,我也還是努力說服自己:

只是剛好沒有遇到對的人罷了

這份情感就默默地收著,連朋友也沒有說

也認為他們可能不能理解,因為太無法想像了

直到後來和朋友聊LINE才偷偷地哭了


【偶像對粉絲的愛,他們可以控制,滿足粉絲需要,而他們同時也得到身為一個偶像需要的知名度

,他們可以對很多粉絲都有喜歡與FAN SERVICE,但卻不一定能記得每個粉絲甚至愛;

而粉絲對偶像的愛,就是你花了很多的錢、時間、心力,專注在一個或是多個偶像身上,

因為人都追求美麗的事物,即使知道偶像遙不可及,卻也得承擔不小心愛上他的風險,

有可能都見不到偶像一面,卻也甘願為了他付出很多,即使知道不平等也心甘情願


INFINITE 東雨曾說:

「擦身而過是緣分,渲染進去就是愛情,

而粉絲與偶像之間,是超越這兩者的存在。」

(以上純屬於個人的心情,如果無法理解或是不認同就別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